又去覆診~ 但是今天有撈打陪伴

      其實Cay也忘惹這一週回診要幹嘛... 可能拿到媽媽手冊之前有些事情都很難記得吧?!... 懷孕的確會讓人變笨...

      結果呢~ 是要re-check上回的urine ketone & 子宮內出血點的情形...

      這次超音波排惹很久的隊, 進去後問義工媽媽能不能讓先生進來?!

義工媽媽: 他進來要幹嘛?!

Cay: 看能不能順便看一下BB啊~

義工媽媽: 歐~幾週啊~?!

Cay: 大概是十週惹...

義工媽媽: 十週?! 歐~ 那可以照腹部超音波啦...

Cay高興惹一下: 真的嗎?!

義工媽媽: 對啊~ 先生可以進來看, 等等妳進去檢查室就叫他進來

      Cay探頭出去找人, 結果撈打消失惹... 還真迅速...

 

      後來技術員說因為Cay拿的是婦科單, 身形看起來又很纖細... 所以義工媽媽根本不知道Cay有懷孕, 才會用很狐疑的語氣問Cay說為何先生要進來... XD


結果Cay發現, 根根本本地搞錯方向... 其實重點是要看上次的出血點的情況, 結果變成是在看小龍貓(完完全全...)
111107 小龍貓.jpg 

心跳182bpm, 小龍貓有2.96cm惹... 技術員說小龍貓沉得很深... 以我肚皮往下大約11cm處...
小龍貓今天在潛水唷~


      撈打沒有參與到這次跟小龍貓的見面會, 看起來也沒有狠殘念的樣子, 自己幻想著以後自己作(超音波)就好惹...


      結論是: 貞瑜大夫說其實腹部超音波要看先前的出血點是沒那麼嚴謹, 不過看起來是還好, urine的結果, Ketone(-), 應該是有好好吃... (Cay: 才怪...)

      不過倒是鬆惹一口氣, Cay不必去醫院打營養針惹, 也可以繼續運動(其實沒人這麼說... )

 

      下次跟貞瑜大夫見面, 就是拿媽媽手冊嚕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